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地产现状 房价走势分析现在该不该买房

    什么时候买房,就要分析中国房地产现状,看清时机下手!倘若在房地产泡沫即将爆破的时候,你下手买房,那么必定血本无归!但是,从中国房地产现状来看,未来20年,中国房地产不可能会出现崩盘的情况!因此,该不该买房,就得看你是否有钱了!

    买房,目前在中国大多数家庭中是一项重大费用支出,因此一定要结合自身经济实际情况,选择最优购房方案。提到现在该不该买房,那么就要分析中国房地产现状,看看这个时候买房是否合适!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中国房地产现状吧!

    中国房地产现状与发展分析

    房地产市场呈现冰火两重天,一边是一二线城市热得烫手的火爆场面,另一边却是三四线城市的稳定甚至低迷。面对火爆的一二线楼市,宗庆后的声音代表相当一部分人士的观点:警惕中国楼市泡沫。但是身处房地产圈的王健林观点却截然不同。王健林则认为说“北上广包括二线城市,需求是靠投资撑起来”的这种看法完全错误,只要有限购的城市,基本上还是刚性需求为主。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市场总是按经济规矩办事的。影响房价的因素虽然有很多,但归根结底都会通过供求关系来起作用。整个楼市能够支撑到现在,除了一些投机因素外,自身的刚性需求才是主旋律;丈母娘房、教育地产、改善房等等各种名号的住房,才是支撑起中国式购房的需求基础。

    “欧元之父”蒙代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的房地产没有任何泡沫,如果存在泡沫,那么北京将是较后一个出现泡沫的城市,因为外来人口进入,北京有坚实的需求基础,政府也有巨大的投资以及充裕的土地,而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楼市现在都处于正常的增长。过去一段时间,北京的房价上升了不少,而在内地一些城市房价则比较平稳,这是非常自然的增长,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会继续增长。另外,目前人民币相对于欧元和美元都在升值,这也是对房地产行业的一种支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