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商品即将正式启动2017年十大期货投研团队

    大连商品交易所8月28日将正式启动2017年“十大期货投研团队”评选活动,以支持会员单位加强投研团队建设,促进期货公司投研能力和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期货模拟交易平台
    期货模拟交易平台

    据介绍,今年为“十大期货投研团队”评选的第九届,来自全国100余家期货公司的285个团队将在未来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通过交易策略报告、模拟交易和现场评审等项目的综合评比,角逐“大连商品交易所‘十大期货投研团队’”、“大连商品交易所‘优秀期货投研团队’”和“大连商品交易所‘优秀期权投研团队’”等奖项。

    本次“十大期货投研团队”评选依旧采取研发报告评价、实盘验证及现场评审的综合评价机制。为推动期货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期权投研团队的建设,并促进市场对期权工具运用的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将在原来大商所全品种系列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一组豆粕期权团队,针对豆粕期货和豆粕期货期权进行模拟交易和交易策略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