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联宏离任中国太保总裁职务 曾为公司做出巨大贡献

    8月27日下午,中国太保发布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贺青先生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的议案》,聘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霍联宏离任总裁职务
    霍联宏离任总裁职务

    因任职年龄原因,霍联宏将不再担任中国太保总裁职务。离任总裁职务后,霍联宏将继续担任中国太保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中国太保称:“霍联宏担任公司总裁的十七年间,勤勉尽责,诚实守信,专业专注,领导公司经营管理层切实地执行了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公司董事会对霍联宏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太保表示,霍联宏离任公司总裁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总裁聘任工作。贺青的任职自中国保监会任职资格核准通过后生效。

    贺青为中国太保“少壮派”高管。从其简历来看,1972年2月出生,现任中国太保副总裁、太保产险董事、太保寿险董事、太保资管董事。贺青曾任上海银行浦东分行国际业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经理,浦东分行行长助理,上海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行长助理、副行长。在此之前,贺青曾任职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美国大通银行上海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