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关查获假香奈儿 香奈儿邂逅香水如何验真假?(2)

    二、瓶盖方面:所有香水在喷头上面都会有塑料、树脂或者玻璃的盖子,是为了减少香水的挥发。正品邂逅香水的瓶盖是半透明的并且有点磨砂的质地,盖上后会严丝合缝,一点缝隙也没有,保证香水不挥发。仿品的盖子据我所知很少有磨砂的,基本都是透明的感觉,在瓶盖盖上后也会大多会有些松动。

    三、喷头:我们千万不要小看喷头哦,因高品质的喷头能够更均匀且准确的喷洒香水。真的香奈儿香水采用的是精致的按压式喷头,在喷洒时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均匀的喷洒了。如果你买的产品喷头按起来有阻滞的现象,基本可以认定是仿品了。

    四、瓶底:香奈儿邂逅香水的瓶底是比较独特的,正品在瓶底是有一块钢印的,上面注明了品牌名称、产地以及容量信息。假的邂逅香水有一些并没有正品这样的钢印的哦。原来辨别香奈儿香水真假方法是这样的,大家了解了吗?那么,海关查获假香奈儿,这些假货,是不是那么容易分辨呢?如果是的话,为何会这么多人上当呢?

    香奈儿邂逅香水使用方法

    一、耳后:耳朵后面的体温很高非常适合抹香水,而且也可避免紫外线的照射;

    二、脖子:普通脖子周围不擦香水,但除脖子后面,由于头发可遮住紫外线的照射故可安心喷洒香水;

    三、腕:腕内侧温度也较高可擦拭香水于此。手肘内侧静脉上方可使香味更加突出;

    四、手腕:与耳后为较常涂抹香水的地方。抹于手腕内侧脉搏跳动的地方,脉搏的跳动会带动香味的散发。

    五、腰:想飘着淡淡的香味时请擦于此处,且用餐时请抹于腰部以下。

    六、大腿:香气是由下而上擦于下半身,是香水的高明使用法。大腿内侧的体温也很高所以能使香水更加散发。穿丝袜的朋友要注意,在穿丝袜前使用,不要在丝袜上使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