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证券深研智能算法 推出股票分析工具“成本神器”

    近日,华泰证券旗下涨乐财富通APP在集结海量数据和智能算法的基础上,推出成本神器功能,为投资者个股分析决策提供了又一简单高效的智能工具。据悉,“成本神器”即“流通股票持仓成本分布”,是估算不同价位上投资者的持股数量,投资者可以据此粗略了解全市场和单只股票的成本分布状况。

    喜欢技术分析的投资者,大多都体会过交易软件指标的不足。个股股价涨了,技术指标才显示走好;股价跌了,指标才显示走坏;虽然能监控到主力资金的动向,但无法研究主力的意图、散户成本的移动过程等关键因素。而涨乐财富通全新上线的成本神器,或可解决投资者的这些痛点,从而开辟技术分析的一片新天地。

    华泰证券推出成本神器
    华泰证券推出成本神器

    成本神器通过逐笔精准匹配亿万成交数据,智能计算市场股票持仓成本分布和自选股获利持仓占比,快速捕捉市场获利持仓变动,从而能有效帮助投资者进行个股分析决策。近日,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将人工智能作为未来国家重要的发展战略,培育高端高效的智能经济,构建安全便捷的智能社会。近年来,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日益发挥着重要角色。

    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证券投资决策工具陆续进入公众视野,日益受到投资者关注。据了解,涨乐财富通的成本神器功能使用外购或自有的行情数据源作为计算的基础数据,根据十档行情的逐笔交易数据进行迭代,计算更加合理。

    通过对市场上超3000只股全覆盖,实时展示限售股平均持仓成本、十大流通股股东平均持仓成本、市场平均持仓成本、持仓成本分布区间、获利持仓占比等5大特色指标,从而为投资者个股决策提供参考。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面对行情起伏的股市,很多投资者面临着不懂技术选股、无法了解成本分布和变化趋势的痛点难点。

    而成本神器可以为他们提供简单、有效的股票分析支持和研究,股票投资者可利用成本神器功能,粗略了解成本分布情况,辅助个股分析。在移动互联网快速推进的大背景下,移动金融服务终端正逐渐成为券商服务创新的主战场。成本神器功能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投资者的股票分析工具,亦是涨乐财富通继一键打新、相似K线之后推出的又一重要智能应用。

    基于对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的专注以及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追求,涨乐财富通以智能化为导向,目前正着力培育“涨乐智能家族”。未来,涨乐财富通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开发的简单高效的智能产品和应用,全力打造业内领先的智能投资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便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