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阳玻璃股票最新消息 洛阳玻璃的操作思路

    今天小编八一八洛阳玻璃股票最新消息。作为最热门的股票之一,洛阳玻璃本月以来涨幅达34%,近日涨势比中国联通还猛。对于这样的大好行情,洛阳玻璃自己也是一脸懵逼啊。

    洛阳玻璃股价大涨

    洛阳玻璃,这个名字你也许没有听说过。当然,这很正常。洛阳玻璃,是一家有历史的国企,在此之前,几乎是默默无闻,业绩平淡无奇。今年以来,都没有机构发布关于其的研报,可见冷门的程度。

    洛阳玻璃股票最新消息
    洛阳玻璃股票最新消息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洛阳玻璃A股突然受到了资金的喜爱,股价连续上涨,这几天更是收获了三个涨停板,甚至比中国联通还厉害。要知道,从复牌至今,中国联通仅仅迎来两次涨停。与此同时,洛阳玻璃H股本月涨幅也超过11%。

    对于这么诡异的股价走势,洛阳玻璃自己也不知道为啥。本周一还特意发公告,坦诚自家盈利能力不太好,劝告投资者注意风险。

    洛阳玻璃股价大涨猜想

    市场资金恋上洛阳玻璃绝非是真爱,而是有利可图。最新消息显示,洛阳玻璃正在进行资产重组。这也就是说有混改的概念可以炒作,中国联通混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被市场认为是混改的新龙头,洛阳玻璃与中国联通亦步亦趋,你涨我也涨,你跌我也跌。这不,今天中国联通冲高后翻绿,洛阳玻璃也跟着回调。截至收盘,洛阳玻璃报23.40元/股,大跌5.57%。

    鉴于洛阳玻璃前期涨幅过高,近期出现回调也在预料之中。但是,混改行情有望成为市场的热点,洛阳玻璃未来行情值得期待,可以逢低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