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大高新净利增幅达466.25% 较上年大幅增加

    工大高新8月22日公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9亿元,同比上升277.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亿元,同比增长466.25%。由于本报告期内,汉柏科技已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因此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由此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出现较大幅度增加。

    工大高新净利增幅达466.25%
    工大高新净利增幅达466.25%

    报告期内,随着汉柏科技模式识别领域研发投入力度的加大,大批知名手机及互联网行业的硬件、软件、结构、光学等各方面优秀人才加盟,目前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产品开发的研发人员110余人。

    公司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不同地区及极端环境的使用需求,今年立项并推进工业级新一代模式识别产品的开发,为满足客户户外使用场景需求。新产品将重点加强三防等级,降低功耗,实现全密封的结构设计。

    同时对目标市场进行了细分,区别高端和低端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客户的场景需求。公司模式识别产品的客户重点分布在交通(交管,民航、铁路)、教育、公安、地产四大行业。

    公司上半年完成了11个省市交管项目,其中2个省市已经中标,下半年将陆续推动更多交管客户招标采购;民航方面,完成了一个重点机场的全套人脸识别解决方案的案例试点建设;铁路方面,完成了3个城市火车站试点建设。

    教育方面,完成了包括与北京大学等在内的近十所国内重点院校的商务落地及试点建设;公安方面,完成了公安部三所检测检验,并在北京、天津、广州、贵州等区域完成了相应公安项目落地及试点建设。地产方面,已经与国内多家高端地产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实现了试点项目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