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黑鸭披露2017年中期业绩净利润同比增长5.3%

    8月22日,周黑鸭披露2017年中期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16.18亿元,同比增长16.5%;净利润为4.01亿元,同比增长5.3%。

    周黑鸭自营店
    周黑鸭自营店

    2017年上半年,公司继续进行门店网络扩展计划。报告期内,公司新开设144间自营门店,及关闭30间自营门店。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的自营门店总数达至892间,覆盖中国13个省份及直辖市内47个城市。其中,华中地区继续保持公司的主要地区市场地位,但其收入占比持续下降;其余地区(尤其是华东地区)呈现稳健增长,收入不断增加,主要由于门店网络扩张所致。

    周黑鸭表示,下半年公司将进一步渗透现有市场及策略性地扩展至新地区;进一步增强品牌权益,同时也将专注于吸引年轻客户及发展电子商务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