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收购肯德基 中国业务马云占多少股份

    马云真的收购了肯德基了吗?马云收购肯德基以4.6亿美元买下中国业务,此举十分霸气。据报道,肯德基和必胜客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已达成协议,将以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7亿元)的价格将中国市场部分运营业务出售给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百胜餐饮集团与百胜中国的分拆同步进行。

    马云收购肯德基
    马云收购肯德基

    此次百盛旗下中国洋快餐业务的收购,百胜与蚂蚁金服的合作,在解决了自身财务问题的同时,从百胜集团剥离中国业务,分拆并被中国投资者收购后,百胜中国的股票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独立交易,更能引起其他投资者的兴趣。

    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已经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快餐连锁店。然而近年来,由于竞争日益激烈,加上人们食品安全问题的担忧,百胜在中国的销售和经营受到不小打击,以至于决定直接剥离中国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