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 林志玲感到非常委屈

    惊人揭秘,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曝光,竟然是为了她!2016年7月27晚,陈冠希大骂林志玲,他在微博骂林志玲是丑婊子。更附上林志玲个人照片一张,不过此微博其后已删除。凡事必有因,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是什么?难道两人有结怨?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曝光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曝光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是什么呢?说法一:林志玲将秦舒培介绍给某富商,让陈冠希戴了绿帽;说法二:林志玲抢了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的资源,陈老师这是“冲冠一怒为红颜”;说法三:林志玲在某时尚节目中与秦舒培的好朋友何穗撕逼,陈老师爱屋及乌,怒发冲冠。

    除了上述说法,还有传闻称:陈冠希和林志玲将要合作一部新戏,谁知林志玲担心陈冠希影响票房,不愿与其合作。于是,想拍戏的陈老师被换下了。更有人调侃称陈冠希使用某地图找错路,当时的语音恰好是林志玲。对此,你怎么看?

    娱乐圈有事未决该找谁?当然是卓伟。对于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卓伟也通过为陈冠希怒骂林志玲一事发表观点。卓伟称“是非因多开口,撕逼只为爱出头”。如此说来,陈冠希是为女友秦舒培出气?

    小编认为,无论是出于以上那种原因,陈老师在社交场合大爆粗口的行为都是不可取的。有事好好说嘛!况且对方还是声音嗲嗲,人见人爱的志玲姐姐。在这件事上,小编是支持林志玲的!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