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洽洽食品客户至上理念 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9亿元

    洽洽食品8月1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014万元,净利润14852万元,每股收益0.29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下滑3.36%、14.16%、14.08%。

    洽洽食品客户至上理念
    恰恰食品实现净利润破亿

    公司持续树立客户第一的市场理念,突出对渠道和终端的重视,各产品事业部与市场、终端销售形成了有效的互动和沟通,开发出差异化和风味的产品。针对现有传统产品发展出现增长缓慢的迹象,公司将进一步做产品力的提升,同时进行渠道的改善,对现有国葵炒货在研发端进行发力,并进行原料、工艺、包装的优化升级。公司海外市场持续延续去年的增长态势,实现了在核心传统市场整体增长,新兴开发市场的逐年稳步增长,超额完成业绩达成率和增长率的指标。

    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实现净利润21767.72万至27209.65万元,同比下降0%-20%。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27209.65万元。公司称,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及毛利率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