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隆健康盈利增七成 系共享单车销售收入大幅增长所致

    信隆健康(002105)8月17日晚间公告,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027.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12%,营业成本为76,124.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01.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00%。

    信隆健康盈利增七成
    信隆健康盈利增七成

    报告期内,公司一方面以新工艺组合降低成本,充分发挥三个生产基地的协同规模效应,集中采购、销售、提供配套服务等,积极开拓新兴国家市场(俄罗斯、伊朗、菲律宾、印度等),以增加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另一方面,努力把握共享单车快速发展的机遇,积极争取共享单车订单,提升公司整体营收规模。本次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共享单车销售收入大幅增长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