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阳信通净利润增长达39% 是近几年同比增长最高(2)

    2017年5月,公司作为电信管理论坛(TMF)成员,在法国尼斯的TMForum年度峰会上与中国移动联合发表了题为“融合网络驱动的下一代OSS”的演讲,并与英国最早开展人工智能通信领域应用的AriaNetworks公司举行了“下一代OSS和AI”的联合发布会,面向全球的运营商发布公司在NFVO和SDNController上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5G时代即将来临,公司在传统通信基础软件与服务领域,无论技术储备、市场铺垫,还是行业前景和优势都非常乐观。同时,公司的其它业务如: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医疗信息化实现新的突破,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今年以来,公司原有的网管系统在广电、地铁、电力等领域实现电信行业以外的重点突破;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已在多地部署实施;IT运维服务中标南水北调项目;医疗信息化围绕人口健康平台、分级诊疗系统、医学影像系统等在多地开始布局。

    目前已经现有产品体系框架下,通过融合的数据和产品架构完成了城市基础数据与交换平台、城市运行监测、城市指数、城市应急、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公共安全、智慧旅游、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招商、智慧养老、智慧园区等产品和主题应用开发。

    在战略层面,公司立足于企业深厚的信息服务积淀和广泛的产业布局,融合新兴的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以城市运营管理支撑为牵引,面向信息惠民、企业服务等多个智慧化应用领域,积累技术与业务融合的创新服务经验。

    积极探索、实践PPP合作模式,积累PPP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为我国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顶层设计、咨询规划、建设实施、运营维护和项目投融资包装”等全系列服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