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同学暴打拍照片 初二女生遭同学下毒手暴打

    无意的碰撞,被同学暴打拍照片,实在令人唏嘘!近日,初二的小琴被2个女同学约出去后,一直未归。父母报了三次警。小琴被同学困在宾馆暴打并拍照片,经诊断小琴颅底骨折,脑震荡。而被打的原因疑似公车上一次无意碰擦。能成为同学,那是一种缘分,女子被同学无意碰撞居然对其下毒手,可想而知这个女子的报复心实在是太强大了。

    被同学暴打拍照片
    女生被同学暴打

    近年来,学生被暴打事件屡屡不断,只因为一次无意中的碰撞居然对同学进行毒打拍照片。在生活中,我们在人群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无意中的碰撞,只要说一声“抱歉”足以解决整件事了,无意中的碰撞原本都是一件小事,该女子对同学做出禽兽之事,就应该被拘留起来。

    北海公安边防支队营盘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此事发生于去年12月9日下午,正在北海某校读初二的小丽(化名)在QQ上收到已经辍学的老同学王某的邀请,让小丽去海边玩。小丽很开心地接受了邀请。

    放学后,小丽在校门外与王某4人见面后,坐上了她们的电动车往海边行驶。到海边一个偏僻处,王某等人将小丽围起来,质问小丽为何说她的坏话。小丽否认,王某举手打了小丽4个耳光,随后还扯着小丽的头发继续逼问。其他3人也对小丽拳打脚踢。之后,王某等人还脱掉小丽的衣服,拍了小丽的照片才离开。随后,小丽打电话向家人求救,家人立即报了警。

    民警调查发现,王某已将所拍视频上传至QQ空间,视频中她们对小丽施暴的情景清晰可见。民警马上找到了上传者小张,教育并勒令她删除视频。而此时王某已逃走。2月6日,在外躲避的王某回到家,刚踏入家门,就被追踪而至的民警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