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乘客闹事自残 酒后行为失控竟然割手自残

    据境外媒体称,中国航空公司一架从法兰克福飞往北京的班机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紧急降落。原来是因为中国乘客闹事自残,而该乘客是喝醉的,简直令人感到无语,自己喝大了出洋相,还害了全部乘客。

    中国乘客飞机上闹自杀
    中国乘客飞机上闹自杀

    另据香港东网8月16日报道,中国国航一班编号CA932客机于8月14日晚上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北京的途中,一名中国男乘客在机舱内醉酒后闹事,不但打碎机上的餐具,其后更以碎片割手自残。

    报道称由于事态严重,客机被迫紧急降落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当地警方及医护人员随即登机,将该男中国男乘客制服并为其急救。国航事后拒绝让该男乘客再登机,他最终在家人陪同下离开飞机。

    中国乘客闹事自残引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丢死人了!这种人就应该终身不能乘座公共交通!喝醉酒就算了,居然还闹事,这不是自己丢人吗?所以说,酒量不好的,尽量别喝太多,免得出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