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科技股有哪些?超跌科技股这样选就对了

    近日,中小创的优异表现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在这过程中,科技股扮演了老大的角色,带领中小创全面反弹。2017科技股有哪些?如何挖掘超跌科技股?

    挖掘科技股
    挖掘科技股

    大家在炒股的过程中有没有过这样的感受:股票关注的的时候不涨,涨的时候不在场,上车的时机不好把握。​中小创中的科技股爆发,你们应该没有再次遗憾错过吧?

    科技股能不能引发市场风格的变化?这仍需观察。但科技股作为选股的思路,近期来看错不了。纵观国外市场,最怕的就是科技股不涨,一涨起来就了不得。特别是美股市场,科技股是上涨的主力,竟然比蓝筹股还要厉害。

    科技股能涨多高?众多大牛科技股已经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先来看个美股例子:京东,半年内涨幅超过90%。再来看个港股例子:腾讯控股,今年以来的涨幅高达112%。最后来看个A股例子:今年6月份至昨日收盘,科大讯飞累计上涨了94.8%。

    从今天的A股表现来看,大盘完美诠释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涨的几乎全是计算机、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科技股。科技股的春天似乎要来了。

    下面,小编整理了五个挖掘科技股的指标:1、超跌,最好是近两年跌幅巨大的;2、股价为10—12元之间的;3、着重选择热门的,如5G、人工智能等;4、业绩好的;5、估值比较低的。

    按照以上的标准来看,御银股份、远光软件、飞天诚信属于低价股。其余的大家就发挥动手能力,不需要再到处问人“科技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