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6个月花280万与160人开房 惊天动地

    惊呆网友们了!男子6个月花280万与160人开房,如此惊人的数量!有钱人真会玩。这个男子本是银行职工,辞职下海经商,事业很成功,成为了富商!可能是有钱就变坏,所以频频约炮外围女,不料短短半年,就花掉了280万元!该男子的行为是钱在作祟还是抵不住自己的欲望呢?

    男子花280万开房
    性感外围女

    男子6个月花280万与160人开房,这以突破了一个人的常理极限,有钱就可以任性了吗?做人不能这么忘本,你这样视金钱如粪土是会遭罪的,而且是花在外围女身上更不该。你的行为不仅害了自己,还连累了你的父母妻子,把他们的颜面都丢尽了!到最后自己还不是遭到牢狱之苦,何必呢!

    本文中的这名男子邱某,本来出在一个家境优越的家庭,不仅有妻室,而且他之前也有一个令人羡慕的银行职员工作。后来下海经商发了财,在外出差的邱某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络上接触到了外围女。

    内心充满好奇的他,第一次就叫上了三位女子与其发生了关系,此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内,与160多位女子发生关系,而且还花费了280多万元。事后因邱某属诈骗案件东窗事发,将这件“惊天动地”的事情予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