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茵上节目聊周星驰 曝周星驰怪癖引网友们吐槽

    朱茵上节目聊周星驰,称结婚时没有收到他的祝福,太可惜了。谈起起朱茵的感情,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周星驰,两人的感情在圈子里差不多就是一个谜,虽说在网上有众多关于两人的说辞但真真假假无人知晓。朱茵上节目聊周星驰,曾经被看好的一对恋人最后却没有走到一起,真是令人惋惜。

    朱茵上节目聊周星驰
    朱茵聊周星驰往事

    近日,“紫霞仙子”朱茵做客《金星秀》节目时与金星大方聊起与周星驰的往事。节目中,金星不仅表示朱茵是周星驰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并大赞朱茵一直是星爷拍戏和导演时期的“灵感女神”。

    朱茵上节目聊周星驰
    朱茵周星驰

    在节目中,当被问到“是否是周星驰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时,朱茵回应道:“我不觉得会是我。他头发白了,或许是因为他不想再去染头发。”提及结婚时是否收到星爷祝福,朱茵也表示否定称“没有收到祝福”。不过,金星在节目中一直赞叹朱茵是周星驰拍戏和导演时期的“灵感女神”,她袒言只有在和朱茵对戏时,周星驰是发光的,朱茵也是发光的,对于这一点节目中朱茵并没有表示反对。

    朱茵上节目聊周星驰,聊起周星驰不知道当时的朱茵是什么感受呢?曾因为一部戏两人擦出了火花,可惜两人还是没有走到最后。现在朱茵结婚了,周星驰至今未娶,甚至有网友质疑周星驰是为朱茵终身不娶,不管这种说法是真是假,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