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杨紫亲吻图片 两人疑似相恋恋情被曝光

    作为当红的90后流量小生和小花,张一山杨紫的恋情一直都是很多网友们关注的热点。近日,网友们在网络上挖掘出了一组张一山杨紫亲吻图片,让不少人都在猜测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童星张一山杨紫因为精湛的演技而再次走红娱乐圈,成为当之无愧的娱乐圈炸子鸡。张一山与杨紫这对“姐弟”俩,昔日的狂吻图片视频也开始不断流出,这是怎么回事呢?两人都是十分有实力的青年演员,不少网友表示要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实在是太配了。

    张一山
    张一山

    作为在娱乐圈中一对人尽皆知青梅竹马,张一山和杨紫从小一起长大,这让不少网友们都觉得两人十分的般配,经常因为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而在网上引起热议。其实可以从张一山了杨紫经常互动的情况可以看得出两人的感情非常深厚,要是哪天两人从朋友发展成恋人也不足为奇,我们还是留下一个空间给他们,静静的等待两人的好消息吧。

    张一山和杨紫,在演艺圈是公认的一线“童星”。自2004年以来,两人因少儿题材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而被观众们熟知。张一山饰演的刘星,杨紫饰演的小雪,一个耍宝一个乖巧,深入人心。

    12年过去了,如今张一山和杨紫都已出落成亭亭玉女和帅气小伙。1992年5月出生于北京的张一山已经开始了他的第二个本命年,而且也已经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而同样是出生于1992年的,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如今依然活跃在演艺圈。现在,如果把两个人的照片放到一起,越看越有夫妻相,总觉得两人之间应该发生点什么,这样的金童玉女不来一次电简直都对不起观众!

    张一山坦言和杨紫不合适

    可是始终不见他俩之间的绯闻传出,让为他俩操碎了心的观众未免有些失落和遗憾。对于好心的观众朋友希望张一山能像《家有儿女》那样与他“老搭档”杨紫再续前缘,成就情缘佳话,张一山直接断了观众的念想,他坦言:“我们太熟了,下不了手,而且我不是她心目中的‘男神’类型,她也不是我心目中‘女神’的类型,我们到不了那一步。”

    张一山杨紫合作电视剧

    其实,在他们20岁那年,两人曾经有过更深入的交集,甚至以充满浓情的狂吻来示人。那是在电视剧《老爸回家》拍摄期间,张一山杨紫在剧中扮演一对小情侣,杨紫饰演的林然然是个十足的文艺青年,张一山饰演的高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

    在戏中两人做了许多热恋情侣都会做的事,包括接吻什么的,都是让人脸红心跳的镜头。谈到“姐弟”变“情侣”是否会有尴尬时,杨紫倒是落落大方地表示,即使有接吻等亲昵戏份也不会排斥,她给出的理由竟然是:“我们俩都不在意这些,拍过很多戏,都不是小孩子了,明白任何戏份都是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这番话既说明了她的敬业精神,其实也透露出两人并不是没有感情基础——若不是并不排斥对方,怎会如此对待对方的亲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