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与男主人有私情 为上位竟丧心病狂杀了其妻女

    又一桩惨剧!14日上午9时许,安徽淮南寿县景润中央城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据说是因为43岁保姆与男主人有私情,因为保姆和其女儿发生争吵后,之后丧心病狂的保姆竟杀了其女儿和老婆,最后放火烧了整个屋子。

    保姆与男主人有私情
    保姆与男主人有私情

    14日上午9时许,安徽淮南寿县景润中央城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屋主夏某的妻子及其16岁的女儿被人杀害,屋内被火烧得一片狼藉。警方调查发现,43岁的保姆李某有重大嫌疑。

    据查,夏某的妻子王某下半身瘫痪卧床,平时由夏某聘请来的保姆李某来照顾。久而久之,李某和夏某便有了私情。事发当日,李某与夏某的女儿发生争吵后,先将夏某的女儿刺死,随后再将王某杀害并砍断其双手,最后再一把火点燃了屋子。目前,李某已投案自首并被刑事拘留。

    保姆与男主人有私情,两个无辜生命就惨死了!男主人如此无情花心,这后半辈子恐怖是要天天活在噩梦中了,也不得不感叹一句:坏的是人,不是职业。这个保姆真是丧尽天良,女主人瘫痪在床已经很可怜,居然还要夺走她的老公,没人性啊。

    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渣男渣女不死,天理不容啊!夫妻一场,既然过不下去为什么不好好的协商离婚呢?最后把人搞死了,真的就那么心安理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