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球迷地铁上演活春宫 女子在地铁上无视旁人与男友亲吻

    不雅事件曝光了,球迷地铁上演活春宫,网友吐嘈这对男女太不要脸了。大庭广众下上活春宫,真是太恶心了。女子还无视旁人,直接坐上男子的大腿,二人缓缓进入激情中,太不知羞耻了,那可是地铁啊,怎么可以做出这样隐私的事。

    球迷地铁上演活春宫
    球迷地铁上演活春宫

    男女球迷地铁上演活春宫,简直让人毁三观太不雅了。地铁上投入激情中当然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而别人表示的当然不是羡慕,而是满满的恶心感,太伤风败俗了,令人恶心。

    据纽约邮报报道,周六晚洋基队在球赛中输给了波士顿红袜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两名洋基队球迷的性致,Instagram账号SubwayCreatures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这穿着洋基队球服的一男一女在一列5号线地铁上直接“啪”了起来。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的衣服还穿在身上,但女子仍不停的往男子下体顶去。

    地铁快要行驶到中央车站时两人的激情似乎到了最高点,从视频背景音中可以听到提醒乘客换车的提示,两名男女才逐渐停止了这场鱼水之欢。

    当时地铁内还有数名乘客,而视频的拍摄者SubwayCreatures若无其事的近距离拍摄了这段激情画面,并配文称“弥补了今晚洋基队输掉比赛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