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埋在施工路面 死因揭秘令人震惊

    心痛!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埋在施工路面,究竟是意外还是被杀?报道称,8月11日下午,安徽蚌埠一名4岁女孩失踪,家里人寻找近两天无果之后,意外地发现孩子被埋在了距离家20米左右的一条正在铺设的路面下,已经身亡。那么,此事的真相是什么?女童死因究竟是什么?

    凡事有果必有因,这个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埋在施工路面,原因是什么呢?网络说法,是被施工方不小心压倒,这个说法可信吗?按照小编的看法,这不太可信!要知道,压平路面的车很重,随随便便都能压碎一个人,可是这个女童骨肉完整,所以不太可能曾被压过!至于真正的死因是什么,还需要警方调查!最后,祈祷女童一路走好!

    女童埋在施工路面原因成疑
    女童埋在施工路面原因成疑

    掩埋瑶瑶的那条道路距离她家并不远,直线距离20米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有好心人在地上摆放了鲜花祭奠。瑶瑶的母亲哽咽地告诉记者,在发现孩子不见之后,她曾经来到过这里寻找孩子,也问过施工人员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女孩,穿着黄色的衣服。可是施工人员表示没看到。让她奇怪的是,当时已经七点多钟,天都暗了,施工人员还在铺路,而平时,修到五、六点就已经不干了。

    记者在事故现场发现,整个路面已经铺设了一层路基,还没有铺设沥青。现场没有任何施工车辆,也没有任何施工告示和警示牌。整条马路紧挨着周蔡村,村民们出行也都走这条还没有完全修好的马路。当地村民表示,这条马路修了好几个月,推土机、压路机这样的大型机械也有不少。

    女童死因等待警方调查

    一个幼小的生命就这样被无情地掩埋在了冰冷的路面下,事发后,瑶瑶的家人接受不了这样残酷的事实。家属们纷纷表示,希望警方的调查结果早一点公布,孩子究竟是怎么被埋的?施工现场没有任何警示告示措施,家属们也认为施工方存在太多的问题。由于相关施工方以及事发时候现场的人员都已经撤离,这一切的问题只有等待警方最终的调查结果。

    网传施工方不小心压到女童

    记者注意到,由于瑶瑶的失踪在当地有较大的影响,遗体被发现后,当地网络上有各种对于孩子死亡原因的传闻,其中有一种说法是:“说可能是施工方不小心压到,为躲避责任,随便就给埋了……还用压路机压得平平的”。这种传闻再加上瑶瑶母亲所说的,施工人员平时五六点钟就收工,而11日晚上7点多还在铺路这个“反常”的情节,使得女童的死亡显得更加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