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雨绮怀孕了吗 祝贺敢爱敢恨的她幸福

    今年的6月30日网络上曝出张雨绮怀孕已有多月,并在不久后准备前往美国待产。那么到底张雨绮怀孕了吗?张雨绮的家庭并不富裕,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是一个坚韧,独立性强的女孩。去年10月张雨绮被曝与相恋只有10天的袁巴元闪婚,今年不久前又被曝已怀孕六个多月。对于她的闪婚。很多人都不怎么看好。

    张雨绮怀孕了吗
    张雨绮怀孕了吗

    张雨绮的前夫曾出过嫖娼的丑闻,因为前夫王全安的嫖娼而被抓从而婚姻破裂,张雨绮被人说是“渣男收割机”,连续碰到两任渣男。所以自张雨绮公布闪婚后,她的现任丈夫被扒出曾婚内出轨等黑历史。即使没有多少人关心他们在一起会怎样,张雨绮依旧做她自己,从她发的微博就可以看出张雨绮怀孕对她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也可以看出到底张雨绮怀孕了吗。

    张雨绮怀孕了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孩能够幸福。张雨绮一直是个很干脆的女孩,不管遭遇多么悲惨的事,她依旧像阳光一样积极向上。就算是她的前夫出现丑闻,她第一时间都是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辟谣,而不是选择远远的逃离甚至是放弃。就算是被劈腿,她依旧很阳光的寻找属于她的幸福,她相信总有只属于她的爱情到来。

    或许,天生乐观指的就是像她这样的人吧,这样一个善良果敢的女孩一定会过得更好的,她会幸福的。不被人看好怎样?不被人祝福怎样?像张雨绮这样性格的女孩不会在意这些,只要她喜欢就行,一切全凭自己心意,这样的女孩其实最引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