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 揭秘周立波退出娱乐圈原因

    周立波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吧!但是你知道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吗?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本来,周立波名气很大的,得到很多人支持!可是,最后被抛弃封杀了!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呢?是遭人陷害还是另有原因?

    周立波照片
    周立波照片

    周立波早年在观众面前深受喜爱,幽默的言语和搞笑姿态俘虏了不少粉丝。近几年,在网上或者电视前都不见周立波的踪影,很多网友都非常疑惑,周立波为什么会无端消失呢?原来,事出必有因,周立波原来是被封杀了,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呢?来看看吧!

    2015年8月5日,在《中国梦想秀》节目中,一名女子生下来一个月被亲生父母抛弃送养,现场她拒绝和亲生父母相认。不料,梦想大使周立波当场指责女孩心胸狭隘,说她应学会原谅,否则永远不会幸福,还说出了“在你儿子眼里你是个尖酸狭隘的女人”的言论。

    节目一播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的谴责声,周立波和该节目也受到质疑被指“道德绑架”。对此,环球时报发表题为“周立波,这次你错了”的长文,质疑周立波的立场和“道德绑架”,并称赞该女孩儿捍卫自己的价值观和可贵的独立意识。

    海派清口从06年到16年已经十年了,这十年里,人家郭德纲相声讲的越来越火,赵本山的弟子们一个比一个厉害。纵观周立波,只能是一声叹息了,好好的一个人,作死干什么。如今,在荧屏上面真的越来越不容易见到周立波的身影,人生虽易,踏实不易,还望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