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小创会涨吗?被主板羞辱一年多的中小创终于崛起

    中小创会涨吗?正所谓风水轮流转,遭投资者冷看很长时间的中小创终于崛起,只是时间来得太晚了一些,但万幸的是,总算还是来了。中小创会涨吗?这是毋庸置疑的。综观今天的股市行情,中小创表现强势,涨幅超过2%,领涨两市;盘中资金基本都流入了中小创。

    中小创会涨吗
    中小创会涨吗

    事实上,中小创逆袭是有信号的。上个星期五,在大跌的行情下,中小创大部分个股都表现得比较稳定抗跌,有些个股涨幅甚至创新高。目前,市场的目光开始往中小创转移。

    从不被看好到受资金追捧,中小创究竟发生了什么?据了解,经历了下跌的行情后,不少中小创股票估值已经跌在低位。与此同时,周期股、白马股经历了比较大的涨幅后,性价比优势下降。另外,监管层释放信号,对周期股等炒作进行了施压,中小创受欢迎就不足为奇了。

    那么,问题来了:中小创未来行情可期?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这波上涨主要是超跌反弹。此外,创业板大涨个股有点分散、持续时间不长,不排除是资金短期炒作。

    在小编看来,中小创大涨,可以带动人气,但持续性仍需要观察。小编建议,短期操作可以往中小盘股倾斜,但最好还是选择估值合理、业绩稳定的个股。

    今天,买了中小创的人欢喜,追涨周期股的人伤心。炒股最折磨人是,涨幅榜上面出现的爆涨股票,跟你都完全不沾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