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分钟世界首富身价是盖茨的50倍 冯海良创造了奇迹(3)

    光大证券现“乌龙指”投资者蒙受巨大损失

    中国股市最著名的“乌龙指”要数光大证券乌龙指事件。2013年8月16日,天量资金瞬间杀入中国股市,沪指直线飙升100点,石化双雄和银行等众多权重股均现大单成交,中国股市暴涨,期货市场暴跌,59只权重股瞬间封涨停,无数跟风追涨的机构、股民及重仓该股的基金纷纷“躺枪”,成千上万的投资者蒙受巨大损失。

    海尔认沽现“乌龙指”股民820元变成56万元

    2007年3月8日,南京一股民以1厘钱的价格买到收盘价近0.70元的海尔认沽权证,资金瞬间从820元变56万元,一天炒出了700倍的收益!

    日本瑞穗证券“乌龙指”

    2005年12月8日,瑞穗证券公司一名经纪人接到一位客户的委托,要求以61万日元(约合4.19万人民币)的价格卖出1股J-Com公司的股票。然而,这名交易员却犯了个致命的错误,他把指令输成了以每股1日元的价格卖出61万股。

    美国交易员“乌龙指”致道琼斯瞬间暴跌千点

    2010年5月6日下午2时47分左右,美国一名交易员在卖出股票时敲错了一个字母,将百万误打成十亿,导致道琼斯指数瞬间出现千点的暴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