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戏老师怼战狼2:一文不值作者心理变态

    《战狼2》火爆全国,许多人在这时候蹭热点,有人疯狂示爱吴京,但也有人狂怼这部电影。近日,一位中戏老师怼战狼2,名为尹珊瑚的中戏教师竟然认为《战狼2》一文不值,还称作者心理变态,引起网友热议。

    中戏老师怼战狼2
    中戏老师怼战狼2

    名为尹珊瑚的中戏教师称《战狼2》“无逻辑无价值观一文不值,作者心理变态”。她还称吴京没有考虑小朋友的感受,该片过多血腥暴力,且剧情没有逻辑性。

    中戏老师尹珊瑚怼《战狼2》,对于尹珊瑚的看法,绝大多数的网友都不认同,甚至认为她有炒作的嫌疑。随后,尹珊瑚在微博底下找到无数网友攻击,无奈她关闭了微博评论。

    就事论事,《战狼2》真的一无是处吗?其实这位所谓的中戏教师的看法未免过于极端了,并且背后目的似乎不单纯。《战狼2》票房破无数记录,引起全国人民观影热潮,难道他们都是眼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