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留学生夜跑遭奸杀 到底是谁如此残忍?

    现在的社会真的太乱了,强奸、性侵案例频繁发生。近日更是爆出一则中国女留学生夜跑遭奸杀的新闻,这发生了什么事?据了解,李洋洁傍晚跑步时,被男女被告诱进被告所住楼房,遭强奸杀害。李洋洁难道是得罪了什么人吗?这样被人强奸后杀。这个女留学真的太可怜了。

    女留学生夜跑遭奸杀
    女留学生被诱骗

    近几年留学生在国外遇害事件真的是时常发生啊,之前还只是因为游玩遇害的,现在居然是被奸杀的,这名中国女留学夜跑遭奸杀,外国的秩序真的这么差吗?在校园内夜跑都可以遇害。本应该有个美好生活的美女留学生,就这样被凶手无辜奸杀,真的是感到悲哀啊。希望凶手能得到制裁,还留学生一个公道。这件事也告诫女孩子:晚上夜跑不要单独一人,时刻警惕周围,同时也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话。

    李洋洁惨案进展:2017年1月9日,德绍地方法院就李洋洁一案举行了2017年第一次庭审。法官听取了证人辛迪·H(CindyH.)的陈述。她指控涉嫌强奸、谋杀李洋洁的塞巴斯蒂安·F在2013年曾两次对她实施强奸。

    2017年1月16日,被指控与男友杀害中国留德女学生李洋洁的德国女子辛雅(Xenia)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将李洋洁诱骗至了李洋洁遇害的废弃建筑中。

    2017年7月18日,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遇害案进行了第34场庭审。德绍市地方法院宣布,此案的法庭取证全部结束。按照计划,此案将在两周后进行法庭最后陈述、并进行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