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类历史上九大怪胎四腿女人和独角兽 胆小不要看

    世界上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生来就是奇形怪胎,与一般人有很大的区别,同时他们的生活也与常人有异,故靠杂耍谋生。而人类历史上九大怪胎四腿女人和独角兽也是被记载了,小伙伴们,胆小的千万不要细看了。

    人类历史上九大怪胎
    四腿女人近照
    人类历史上九大怪胎
    四腿女人近照

    在科幻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变异人,他们往往威力无穷。而在现实中也存在真实的变异人,他们千奇百怪,有些人长着人的身体却长着动物的脸;有些是连体人。实际上,他们没有什么特异功能,这种变异带给他们的只有痛苦。

    这些怪胎是都利用杂耍来谋生的畸形人。其中大部人都是由于身体上的残疾而别无他择,故靠杂耍谋生。图中的Josephine Myrtle Corbin在1868年的时候出身在田纳西州的林肯镇。她生出来的时候就是双臀畸形,也就是说她腰部下来两边分别有一个独立的骨盆。

    这就像Frank Lentini的第三条腿那样,多余的两条腿本来是属于另一个没有正常分离的双胞胎姐妹的。内侧的两条小一点的腿分别和外侧的大腿各自连在一起,成为一对。据说她曾经靠她内侧的两条腿移动过,但它们实在太虚弱了无法走路。Myrtle Corbin生了四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