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特被下药监禁 劫犯索要30万欧元的赎金

    日前,在意大利的米兰市发生了一件非法监禁事件,一名女模特被下药监禁,英国女模特在参加一次活动的时候被一名来自波兰的劫犯下药迷晕囚禁了起来。随后,该名女模特被这名劫犯以30万欧元的价格进行拍卖,所幸,在劫犯了解到受害人已经是两名孩子的母亲之后,就将她给放了。

    女模特被下药监禁
    女模特差点被卖

    据了解,这名女模特在7月10日到达米兰参加一项外拍活动。然后就在工作开始之后的第二天,当时她正在前往公寓休息时,被一名男子给劫持并注射了麻药,手脚都被捆住装进了麻袋里面。然后嫌犯向女模特的经纪公司索要30万欧元的赎金,要不然就将该名女模特放到暗网上面进行拍卖。

    女模特被劫犯劫持了一个星期后,女模特的经纪人选择了报警。7月17日,劫犯从女模特口中知道了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之后,就决定要将她给释放走人,因为出售一名母亲违反了他的原则。为此,该名劫犯将女模特带到了英国领事馆,警方当场将劫犯抓获,而劫犯也对自己所做的事供认不讳,在他的电脑和手机上面也发现了生物材料和他的罪证。

    据悉,这名劫犯还是一个犯罪团伙的成员。该名女模特虽然不幸被劫犯给抓住囚禁,还差点被人当做货物卖了出去,但是她还算得上是比较幸运的了,因为她遇上的这个劫犯还有自己原则,所以才能平安回到家中。所以小编在这里想说,女性们如果可以请尽量避免自己一人走在偏僻、少人往来的地方,因为独自行走的单身女性有很大的几率被选为犯罪分子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