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280万与160人开房 迷恋外围女导致倾家荡产

    原本他有一份令人羡慕的银行职员工作,后来下海经商发了财,家境优越还有美艳娇妻,可是这一切都被他毁在自己手上。

    花280万与160人开房
    花280万与160人开房

    男子深陷网络女无法自拔,6个月挥霍280万与160人开房,欲望如此强烈就不怕精尽人亡?男子整天沉迷于女色,最终不仅身体被掏空还败光了所有家产,原本幸福的家庭也毁了,真是自作虐不可活啊,为了玩弄女人连事业家庭都毁掉,这是走火入魔的程度。

    本文中的这名男子深陷网络女长达6个月,就消费了280多万,与女子开房数量高达160多人。这么可怕的行径,这么令人吃惊的数量,难道就不是内心的欲望在作祟?而且已经是突破了一个常理极限值,这害得不光是自己,而且还有家庭,父母颜面扫地。

    本文中的这名男子邱某,本就是一个家境优越的环境,不仅有妻室,而且他之前也有一个令人羡慕的银行职员工作。后来下海经商发了财,在外出差的邱某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络上接触到了外围女。

    内心充满好奇的他,第一次就叫上了三位女子与其发生了关系,此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内,与160多位女子发生关系,而且还花费了260多万元。

    事后因邱某属诈骗案件东窗事发,将这件“惊天动地”的事情予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