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窗边演活春宫 影响周围居民的环境

    近日,一则酒店窗边演活春宫的消息引关注。报道称,纽约曼哈顿下东城一间位于Chrystie街的酒店今年6月开业之后,住在附近的居民苦叫连连,因为酒店窗边演活春宫,令人不堪入目!实在太大胆了,不顾他人。难道这些男女没有廉耻心的?

    酒店窗边演活春宫,这精彩一幕究竟会有多疯狂呢?难道是现在的人越来越开放了?竟然敢在酒店窗边演活春宫,那也尺度太大了吧!这些男女不但没有关好窗帘,而且很大胆的在酒店窗边做羞羞事,如果让老人和小孩看到了,情何以堪。

    情侣酒店窗边演活春宫
    情侣酒店窗边演活春宫

    据报道,这家酒店一共楼高28层,提供376个房间,房价每晚225元左右。酒店的宣传口号是“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的奢华”。酒店的顶楼设有天台酒吧,一到晚上就会变成大受欢迎的热点。

    有居民表示,这些酒店客人可不光是敞开窗户的在床上“大战”,有的还会站在窗前做这些事情,丝毫不怕被人看光,行为已经毫无节操可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