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秒删合影 天真可爱获网友点赞

    虽然之前古力娜扎有很多黑粉,但是现在凭着自身的努力俘虏了不少的粉丝。现在也开始有着越来越红的趋势。10月8日,有细心的网友发文称古力娜扎晒出一张小学照片后秒删微博。照片中古力娜扎十分的可爱,不少网友都表示真是从小美到大。

    古力娜扎秒删合影
    古力娜扎秒删合影

    微博上传的照片,其顶端显示了“乌鲁木齐天姿学校师生千禧年留影一年级(1)班”字样,日期是1999年12月30日。但是很快古力娜扎就秒删了,虽然删了但是粉丝还是很快的就一眼就认出是第一排最中间那个最可爱小女孩。

    此前,古力娜扎的童年照也被曝光,眉目简直和现在一模一样。照片中小娜扎都是留着长发,而且还带点微卷,清纯可爱,果真是从小美到大。但是,还有网友注意到古力娜扎发的照片中,显示是1999年12月30日,似乎暴露了年龄问题。

    之前有传闻说古力娜扎该年龄,其实她不是92年的人,但是,这张照片上显示的是古力娜扎小时候上学的事,这样看来,网友觉得真是打脸那些说她修该年龄的人了。图片上的古力娜扎和现在的模样基本没差,所有没有整容的嫌疑,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十分的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