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花会贝贝贩毒入狱事件 真相揭秘原来是黑粉造谣

    《中国有嘻哈》首期节目中,有很多的hiphop选手都是来自红花会的,其中,PGON以及贝贝无疑人气最高。对于红花会成员,相信很多人都会贝贝非常感兴趣,传红花会贝贝因贩毒入狱,这是真实的吗?

    歌手红花会贝贝
    歌手红花会贝贝

    红花会贝贝是一个freestyle超级牛逼的说唱歌手,他各方水平已经足够秒杀说唱界的很多大哥大,甚至是《中国有嘻哈》的制作人吴亦凡。

    红花会贝贝入狱事件

    去年,红花会贝贝一度传出“失踪”的消息,至于为什么会突然没有消息,很多网友也不知原由。之后有不少网友爆料,红花会贝贝是因为贩毒吸毒被抓入狱了,这一度引发网友们关注,当然这些都是网络小道消息。

    网传红花会贝贝贩毒入狱,面对网上疯狂流传的报道,贝贝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值得注意的是,贝贝曾经转载一条博文,博文内容是让大家不要沾染毒品,要做守法的公民。言下之意则是简直否认吸毒传闻,入狱一事也是无中生有。

    红花会是中国西北地区继乱战门之后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立志于将hiphop文化传播,发展与壮大。

    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弹壳(刘嘉裕)成立,成立当天即吸引了西安本地许多热爱hiphop的年轻人关注并参与成立仪式。表演现场十分火爆,让西安以致国内部分业内人士开始发现并慢慢关注这支新成立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