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紫裙子美艳撩人 女星杨幂气场十足让人甘拜下风

    近日,杨幂紫裙子美艳撩人,刷爆微薄,引来一众网友围观,粉丝网友纷纷舔屏,大呼杨幂再一次白浅上神下凡历练,霸气外漏。杨幂紫裙子美艳撩人,不得不说,杨幂真的是行走的衣架子,穿衣品味越来越高尚,让人十分羡慕。

    杨幂紫裙子美艳撩人
    杨幂穿开叉裙性感迷人

    杨幂紫裙子美艳撩人,一双大长腿更是引人注目,让宅男网友看了更是激动不已,口水直流。杨幂紫裙子美艳撩人,身材完美,完全看不出是孩子的妈妈,依旧少女感十足,穿起紫裙子更多的是霸气,撩人的眼神堪称绝配。

    8月5日,杨幂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杨幂的近照,还写道:“超酷背带配高叉长裙,今天是帅气又迷人的‘杀手’幂!”杨幂身穿紫色长裙秀美腿,气场十足,实在是太美了!

    随后,工作室又上传了几张,并说“忍不住叫一声女王大人”!

    网友纷纷赞叹大幂幂的大长腿,“真的很美,抱走大幂幂,身材真好,接下来请期待幂幂新作品”、“女神驾到,速来迎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