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凭罩杯打折 被网友批为打着优惠旗号耍流氓

    杭州某连锁餐饮店日前打出促销海报,这家餐厅凭罩杯打折,女生胸部越大得到的优惠就越高,而胸部小的自然就没优惠啦。此事一曝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热议。这是打着优惠的旗号耍流氓啊。

    餐厅凭女人胸部大小打折
    餐厅凭女人胸部大小打折

    1日,这家餐饮店在滨江区、西湖区的两家分店开展名为“全城追XIONG”的促销活动,在门口打出大幅宣传海报:根据到店消费女性的文胸罩杯大小打折,A罩杯打9.5折、B罩杯打8.5折……G罩杯打3.5折,活动将持续一周。

    “主要是通过给女生送福利吸引客人,活动推出以后,客人比平时多了20%左右,基本每桌都有一位女生。我们都是让女服务员去结账,靠目测,如果顾客有异议,可以自己提出折扣比例,不太离谱我们都会接受。”其西湖区翠苑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日总部让他们把海报撤掉,3日活动停止。

    餐厅凭罩杯打折,也是佩服这家老板做得出来,如此耍流氓是个女生都不敢进去吃饭了,吃个饭还要看胸部大小,真是变态啊。靠这种博取关注度,也是够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