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资源有了吗 战狼2百度云资源影片超级劲爆

    《战狼2》的票房一飞冲天,一扫上半年国产片持续低迷的阴霾,截止小编发稿,其票房已经达到24亿。伴随着影片的大热,网上出现盗版情况,《战狼2》迅雷下载,《战狼2》百度云资源,随处可见。

    吴京图片
    吴京图片

    《战狼2》几乎具备了所有好莱坞战争大片必备的元素。坦克漂移、无人机突袭、直升机坠落、水下肉搏、军舰导弹发射……

    党媒称,有人感叹,现在的中国影坛,是“花美男”“小鲜肉”的天下,但《战狼2》的异军突起也说明,最是英雄有热血,最是情怀能动人。和朱日和阅兵一样,《战狼2》也正是以刚健的姿态、英雄的血性、爱国的热忱,激发出了强大的共鸣。

    更重要的是,《战狼2》也让人看到,我们的主旋律作品,唯有更加尊重观众、尊重市场,才能更好地传播正气、弘扬正能量。

    《战狼2》让众多影院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而与之相伴的是,网络上盗版链接的泛滥。盗版是损害电影的毒瘤,更是损害中国电影事业的毒瘤,人人得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