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迟到遭殴打 快递员遭暴打致大小便失禁

    近日,快递员迟到遭殴打引发关注。因迟到五分钟遭凑女子解释生理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打人者还是快递员的邻居。先是遭到收件人用太阳伞把殴打,随后还被一男子踹倒在地,导致郭大小便失禁。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快递员遭暴打受伤入院
    快递员遭暴打受伤入院

    7月28日中午,快递员郭君良在离言女士家不到500米的小区送快递时,提前打电话通知言女士,称两三分钟后可下楼拿快递。然而当他见到言女士的时候,等待他的却是拳打脚踢致使大小便失禁。因为迟到了5分钟,言女士一见面,二话不说就用太阳伞朝郭君良扔去,伞把重重地砸向他手和头。

    此时,一名男子也冲上来,对着郭君良的头部就是一拳,还一脚踹向他的腹部,将其踹倒在地,尽管有附近居民极力劝阻,该男子还是不依不饶地继续追打郭君良。附近居民见状拨打了报警电话,医院方面称快递员郭君良被送到医院时,大小便失禁,经过治疗后,目前,郭君良的病情基本稳定,四肢多处软组织挫伤。对于自己的打人行为,言女士解释说“大中午的,温度这么高,站在马路上等了他几分钟都未到,肯定来气。

    接到快递员的电话后,马上赶到小区门口等,可等了几分钟都没见到人影,因为没带手机,于是返回家中拨打郭的电话,得知郭君良刚到小区门口,于是再次下楼拿快递,正好是生理期,再加上天气又热,才有过激举动。我愿意向他道歉,并承担相应责任。”对于打人男子,言女士解释称,男子是小区邻居,她也不认识。经过媒体的转发,此事在互联网上引发广泛讨论。

    快递员迟到遭殴打,打人之后还拒不道歉,到最后报警才说愿意道歉。而那个因为天气太热,因为是生理期所以才会那样发脾气打人的原因,更是引起不少人的谴责。而那个帮该女子打人的,所谓“邻居”,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