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欲奉子成婚 杜海涛沈梦辰亲密照片流出

    信息量太大了,杜海涛欲奉子成婚,是女友怀孕了,还是暂时不想结婚呢?杜海涛和沈梦辰这对情侣,相信网友们都关注已久,可最近杜海涛接受采访的一段回答,让小编震惊了!那么,杜海涛说了什么呢?他竟然说要奉子成婚!那么,如果不怀孕的话,难道就不结婚吗?

    有媒体采访杜海涛与沈梦辰这对芒果CP时,被问到什么时候办喜事的时候杜海涛直接回答道:奉子成婚,还称现在都已经在买小朋友的鞋子了。而沈梦辰这表示要听天由命。于是有一大片携带玻璃心的网友们齐声喊道:你们这样要奉子成婚了,谁来照顾我昕姐呢?

    杜海涛
    杜海涛

    说起吴昕和杜海涛这对炒了无数年的CP来说,最新一起的《快乐大本营》似乎给了不少网友一些新的亮点,不少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吴昕明明还是喜欢海涛的嘛。

    虽然,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情侣关系已经早就不算秘密了,但是比起沈梦辰吴昕则应该算是跟杜海涛一起组CP最长的人了吧,过去杜海泰还曾在快乐大本营对吴昕表白过,还说会一直保护欣姐,两人从选秀开始就一直相互扶持,如此惺惺相惜。不少网友表示:本来坐等他俩在一起,谁知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希望吴昕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