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牌股票当天跌停 资产重组复牌能涨多少?

    对于股民来说,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复牌股票当日跌停,你来不及逃跑。最近,142只复牌股票表现不佳,导致不少投资者掉进坑里爬不出来。

    逾40只复牌股票当天跌停

    据统计,这两个月里,复牌股票大概有三百只,47%的股票复牌当日股价就下跌,13%的股票复牌当日封跌停板。

    复牌股票
    复牌股票

    比如,英飞特2日复牌放量封跌停板。消息面上,英飞特继续收购中港电力。相关数据显示,一机构席位和银河绍兴出逃。

    资产重组复牌能涨多少?

    股票停牌的原因很多。因此,复牌股票股价走势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下面,我们以资产重组为例分析一下复牌股票股价走势。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不少上市公司以资产重组为由停牌,但实际上有可能是为了躲避股价下跌,并没有重组的实际动作。对于这一类股票,投资者要躲远点。

    对于成功进行了资产重组的股票来说,要分析一下资产重组对公司经营有无实际性的改善,公司业绩情况如何。此外,其他同类股票同时期的表现如何。假若资产重组不能给公司带来基本面的改善,复牌后下跌的预期很大。如果资产重组增厚了公司的利润,复牌后股价上涨可能性大。

    我们来看个例子:停牌一年之久的*ST爱富,今日复牌,开盘即被巨单封死涨停。消息面上,“三元重组”方案通过了审核。

    看到这里,不少人会问:复牌股票跌停,能不能抄底?在抄底前,你要先搞清楚复牌股票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利空的,不要有抄底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