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冒充学生网约女老师补习 机智老师大喊报警逃跑

    最近,在武汉发生了一起男子冒充学生网约女老师补习,趁机猥亵老师,实在是太禽兽了。男子冒充学生,网约女家教上门辅导英语,实则对她进行猥亵,昨日被青山区检察院批准批捕。

    女家教被骗
    女家教被骗

    “我去青山49街坊做家教,被他猥亵了!”27岁的女家教拨通了报警电话,泣不成声。7月21日,女家教熊老师通过“武汉51好家教网黄老师”得到信息:青山建设二路李先生需要一位初中英语家教女老师。熊老师与这个李先生联系,李先生说自己是高三学生,希望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两人约定在次日见面。见面后,他将她往卧室里带,眼睛一直瞪着她的胸部。女老师感觉不对劲,要走。他抱住她进行猥亵。女老师挣脱并大喊要报警,这才得以脱身。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自己28岁了,无业且有吸毒、殴打他人的案底,找不到女朋友,便在网上骗招异性老师上门进行猥亵。之前通过58同城网也诱骗到一名24岁的女研究生上门,由于该女生警惕性高,他未得逞。

    青山区检察院检察官提醒,女性在求职时要注意,去陌生地点时,最好有家人或者朋友陪同。如果独自去,要告诉身边人去了哪里。如果觉得不对劲,要赶紧离开,遇到危险要及时报警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