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惨遭偷票房 战狼2口碑票房双爆被人偷票房

    要说这个暑假最火的电影无疑就是战狼2了,这也是吴京倾尽自己家产用心拍出来的好作品,没想到战狼2惨遭偷票房。战狼2的成绩从上映以来就一路好评票房也是步步高升,战狼2惨遭偷票房引发众怒,一个好演员用心拍出来的作品遭人眼红被人偷票房,这样的做法网友们很气愤。

    《战狼2》剧照
    《战狼2》剧照

    战狼2上映后是秒杀同期电影,就连《建军大业》那么多演员的电影都被秒成渣渣。战狼2惨遭偷票房此事一出引发热议,战狼2官博也出面发文怒斥,难得有一部好的电影出来观众用票房来回馈却被人偷票,这种作为实在是令人心寒。

    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上映六天,票房近15个亿屡破纪录,从最快8亿、9亿到最快14亿,一直成为今年暑期档乃至今年的票房神话!而且口碑也炸裂,深受粉丝认可!虽然同是选择建军90周年上映,但《战狼2》票房和口碑却稳压贺礼片《建军大业》,如今票房零头都比《建军大业》多,而《建军大业》其实也是一部很好的电影,可见《战狼2》的受欢迎程度!

    然而,这么一部传奇电影,最近却被爆许多网友买票观影时,拿到的是手写票,让不少网友怀疑《战狼2》被偷票了,有网友为感到心寒,难得这么优秀的一部电影,却遭同行投票,多么寒心!甚至,因为有爆料称吴京为拍《战狼2》那房子抵押贷款,着实不容易,这是应有的回报!所以有网友愤怒称:心寒国人五千年了还自相残杀,简直良心何在!以下是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