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否认注射玻尿酸 机智回应整容传闻打脸造谣者

    近日,艺人伊能静否认注射玻尿酸,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直呼是不是整形啊?有人称伊能静每一次在节目中说话脸部都会斜一边去,被质疑脸部注射玻尿酸。可是当事人并不承认,还自曝从小就大小脸,并没有在脸部动过刀子,此事件疯传后被闹得沸沸扬扬的。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作为艺人更不用说了,一直面对外界质疑整形的伊能静近日否认注射玻尿酸,还澄清了自己为何说话时脸部会斜一边去,表示并没有打针,随后就有微博上晒出了从15岁起的照片以证实未整形的事实。伊能静也表示自己正在矫正牙齿,“会有两年脸型、牙排列不稳定。

    伊能静被质疑整形
    伊能静被质疑整形

    在长微博中,伊能静也就不少网友好奇自己“不显老”的问题进行解释,她称自己没有装嫩,之所以面部不显老,一方面要感谢妈妈,另一方面源自“我努力不懈的爱美精神”。伊能静更晒出母亲近照,并标注出90岁的母亲很少保养皮肤,但“没有抬头纹,鱼尾也不深,常以为只有60岁”。

    撇清整容传言后,伊能静就整形本身也表达出了自己的意见:“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别人无从过问,结果他自己买单。”并讲述了自己一位“全脸整”又“真诚善良”的闺蜜,“她的整容脸无损我对她的爱。”

    不少网友看到伊能静的澄清文章,纷纷表示,“说得句句在理,这波我站伊能静。”“对整形的态度很客观啊,毕竟现在整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