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联女生盗窃被捕 三家商店盗走约2千元

    失联女生盗窃被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前几日,深圳大学的一女研究生,独自去香港旅游失联,之后家长报警。但现在却传来,失联女生盗窃被捕,已经被香港警方控制,打算在香港法庭上提堂了。

    失联女生罗琬璐
    失联女生罗琬璐

    8月1日,一则寻人启事引来无数转发。深圳大学女大学生罗琬璐,上周六(7月29日)独自去香港后失联。手机于29日下午5点关机后再未开机。正当所有人都为她的安全捏一把汗时,香港传来最新消息,据香港东网消息,深圳大学2013级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罗琬璐在三家商店共偷走约价值2400港元(人民币约2000元)的化妆品和药品,被商店职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已于周一(7月31日)下午在香港屯门法院提堂。

    8月1日下午,上午还在发文寻找罗某的深圳大学官方微博发文称:罗同学已经找到。

    事件反转后,众多网友对罗某能否在9月正常入读深圳大学研究生产生了疑问。对此,罗某的辅导员对红星新闻表示,此事由研究生办负责,自己并不清楚,“严格来说,她已本科毕业,研究生还未报到,应该叫校友。”

    此事一出,立即引起众网友讨论。之前该女生失联的消息有不少网友转发,帮忙寻找,而今,失联女生盗窃被捕,不免令人觉得之前的转发没有意义,并且不值。失联女生盗窃被捕,目前案件也正在等待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