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多名演员拒绝了吴京 战狼2成黑马拒演者后悔不迭

    今年暑假电影黑马冠军非《战狼2》莫属,上映以来票房一路上涨,这么好的成绩背后也有许多心酸史的,20多名演员拒绝了吴京。因拍摄电影吴京动用了自己的财产演员片酬不高,于是20多名演员拒绝了吴京,没想到战狼2会成为黑马不知道那些拒演的演员事后会不会觉得后悔呢?

    吴京为了战狼2付出多大的努力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为了拍摄好电影费用又不够吴京把自己的钱都砸了进去,事实证明吴京得到了很好的回报。20多名演员拒绝了吴京却是因为片酬低的关系,战狼2前女主原本是徐嘉雯的,但因加价被吴京换掉让老搭档卢靖姗来救场。

    20多名演员拒绝吴京
    战狼2剧照

    吴京的《战狼2》这几天正在热映,每天都在刷新票房的记录,战狼给吴京的事业带来了新的巅峰!有些事情真的是想不到的,吴京说,有20多名演员拒绝了出演战狼,如果他们看到战狼2今天有这么好的票房,他们会怎么想呢?

    吴京邀请过王思聪

    吴京想找一个富二代来演一个角色,就是张翰演那个富二代,邀请过王思聪,不过吴京称王思聪暂时还不会参与电影的拍摄!吴京本来找了一位女演员因为片酬要求太过分,就没签约,她就是徐嘉雯。

    吴京说,《战狼2》的拍摄是很危险的,环境也特别艰苦,都是荒郊野岭的地方,暴雨天气,泥泞的道路,有的时候危险就在身边。

    还有几十辆坦克装甲车的镜头,直升机镜头,炸车等等,不过最艰难的地区还是在非洲,在非洲拍摄过程中,遇到了海啸,遭遇抢匪,武装冲突。能忍受这等遭遇,这片子获得成功也是值得的!对于这部电影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