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泫雅跳热舞全身湿透 劲歌热舞曲线抢镜(图片)

    韩国女星泫雅在炎炎夏日跳热舞,却没想到遭到粉丝们用水枪射击全身湿透,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她狂热的心。泫雅跳热舞全身都湿透了,若隐若现能看到了内衣,而那对巨乳随着跳热舞的节奏而上下抖动着,简直就是诱惑力满满。

    泫雅穿着背着现身户外戏水活动,大跳热舞致全身湿透,也让在场的观众看着热情满满,因此泫雅的全身湿透看起很有诱惑力,眼睛都纷纷直瞄胸部。泫雅跳热舞全身湿透,也给这个下来了一丝丝的凉爽。

    泫雅跳热舞全身湿透
    泫雅湿身诱惑十分性感

    近日,韩国首尔举行《WaterBomb2017》庆典,进行夏日户外戏水活动。性感女神泫雅则身穿小背心及热裤在台上劲歌热舞,不断被观众用水枪喷水,曲线抢镜。泫雅更坐在台边大摆pose诱惑关注,又不时派送“小心心”,令到现场气氛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