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穆斯林少女被奸杀 竟然是遭到亲属“名节处死”

    近日,一则“穆斯林少女被奸杀”事件引热议。据悉,这位少女是在被电击昏厥后遭到了绑架和强奸,最终被凶手残忍地“名节处死”,因为死者生前曾和一名阿拉伯穆斯林交往。内幕相当的惊人,太可怕了。

    少女被扒光奸杀
    少女被扒光奸杀

    据报道,死者名为塞琳•杜克兰,19岁,与她一起被绑架的还有另一名女性——该女性同样也遭受了强暴,并且喉咙被割伤。当她幸存下来入院治疗后马上向警方反映了相关情况。基于法律原因该女子姓名不能对外公布。

    据检察官罗斯科陈述:“死者身前与一名阿拉伯穆斯林男子有亲密关系,此举遭到了死者家庭的反对,因为他们是印度穆斯林。”因此推断被告人为挽回家族名誉而谋杀了塞琳•杜克兰。

    因为反对恋情,女孩就这样无辜惨死了,真的是悲剧。不少网友表示:外国真的是太危险了,什么风俗都有。这位女孩大好的青春就这样没了。

    穆斯林少女被奸杀内幕曝光

    据报道,地区法官詹姆斯•亨德森判将被告文森特•达布押回西伦敦伊林市取保候审,被告穆贾希德•阿尔希德没有固定地址继续羁押。阿尔希德将于本月28日在英国中央刑事法院接受初判。两名被告都将于下月21日一起接受中央刑事法院审判。

    据悉,塞琳·杜克兰于1996年出生于伦敦旺兹沃思区。在她的推特账户上职业一栏里写着“化妆师”。她在死前一周最后一次发推文写道:“对任何事情,‘赞美安拉’就是我想说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