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y2否认整容 by2整容前后图片曝光整容坐实了

    在娱乐圈里面,女星整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女子组合By2就多次被传整容。近日,by2接受采访,在现场by2否认整容,并且为了验证她们的说法,还特意做了推鼻子的动作,可是最后的结果实在太尴尬了。

    by2被曝整容
    by2被曝整容

    by2否认整容,在采访中二人又被问道对整容传闻的态度,妹妹表示“这是每个艺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就平常心去面对就好了。”

    姐妹俩向记者表示网友看她们变漂亮是因为两人在穿衣、化妆方面的进步,顺便还借助了修图工具。

    但是当被记者问道能不能做一下猪鼻子的动作时,妹妹把这项任务推给了姐姐,姐姐做完后一脸尴尬。更有不少网友表示“不做还好,一做真是太尴尬了。”

    by2有没有整容?对比by2刚出道时的照片以及如今的照片,不难看出,她们的鼻子变得更加坚挺,尤其是脸型越来越尖,相信稍微有眼力的人都可以猜到她们有没有整容。如今by2公开否认整容,但结果却尴尬了,这简直是实力打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