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罗涉嫌逃税一案正式开庭审理 得罪政府下场或悲惨

    近段时间,皇家马德里当家球星C罗遇到烦心事断,西班牙财政部控告C罗涉嫌逃税,逃税金额超过一千万欧元。昨日,C罗涉嫌逃税一案正式开庭审理,C罗在庭上怼法官,称:你们找我麻烦,就因为我是C罗。

    C罗逃税一案开庭审理
    C罗逃税一案开庭审理

    周一,C罗在马德里参加了关于他的税务问题庭审,最终C罗没有在媒体面前亮相,然后选择了发表一份公开声明,强调自己的清白。此前,西班牙税务机构控告C罗涉嫌偷税漏税1470万欧元。

    马德里高等法院发出通告称,对C罗涉嫌偷税一案的审查仍然处于初审阶段,正因为如此,根据西班牙的相关法律,审查将在不公开的情况下进行。此前,全世界的记者对C罗的出庭都很感兴趣,他们也希望到法庭进行旁听,不过法院拒绝了。

    C罗法庭怼法官

    《阿斯报》曝光了C罗在法庭内与法官的一段对话。C罗表示:“如果我不叫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不可能坐在这里。”

    戈麦斯-费雷尔法官回击说:“你错了,很多没有名气的人也坐过你这个位置。根据检察官提供的证据,你涉嫌金融问题,正在接受调查。我的职责就是做出裁决。”

    C罗回复说:“不,不。这一切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是因为我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阿斯报》指出,如果C罗愿意和解的话,他可以在8月11日之前缴纳拖欠的税金和罚款,以此换来宽大处理。该报认为,C罗最低刑期为7年。如果C罗愿意和解的话,他需要交纳2900万欧元。其中1470万欧元是他偷漏的税款,1000万欧元是罚金,300万欧元是利息。如果C罗缴纳这笔钱,他很可能会被从轻发落,逃掉牢狱之灾。

    Cope电台则指出,C罗方面目前表态绝对不会选择和解这条路,这意味着他很可能会遭到15年监禁加7500万欧元的重罚。

    C罗涉嫌逃税一案正式开庭审理,C罗由始到终都不承认自己逃税。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西甲另外一名巨星梅西也被控告逃税,最终梅西选择补交,因此才没有入狱。此次C罗涉嫌逃税的金额无疑会梅西的更加严重,如果控告一旦落实,C罗恐怕难以避免入狱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