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蜡像在哪 520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近些年来,明星拥有自己的蜡像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明星的蜡像和本人是一模一样,但也有很多明星的蜡像丑的是千奇百怪。最近,媒体称赵丽颖的蜡像也要揭幕了。那么网友就在好奇赵丽颖的蜡像怎么样?赵丽颖蜡像在哪?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吧!

    赵丽颖蜡像
    赵丽颖蜡像

    赵丽颖,在2006年的时候,因为担任冯小刚的广告片《跪族篇》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同年的时候,签约华谊兄弟,并和周迅一起拍摄玉兰油的广告。2013年,凭借着电视剧《陆贞传奇》中陆贞一角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因为出演电视剧《杉杉来了》而成为金鹰女神,并且还获得了国剧盛典年度最佳人气女演员。同年的12月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赵丽颖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很受大家的喜欢。而且由她主演的每部电视剧都获得较高的收视率。而在今年的5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赵丽颖的蜡像将要揭幕。那么很多网友就在好奇赵丽颖蜡像在哪里?赵丽颖的蜡像好看吗?其实关于赵丽颖蜡像在哪里,我们不用猜都知道她的蜡像肯定是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应该对赵丽颖蜡像在哪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赵丽颖蜡像揭幕的当天,赵丽颖不仅和自己的蜡像合照,还在现场问自己的蜡像吃包子。这一举动让很多喜欢赵丽颖的粉丝都在大呼,赵丽颖太可爱了。